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西安车展专题 >正文

购2011西安汽博会门票 赢5000元神秘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9:41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华商报讯(记者 郭晓蓉) 9月30日至10月7日,如果您前往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和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参加2011西安汽博会,一定别忘了刮开门票上的刮奖条涂层,说不定一份价值5000元的神秘大奖就是您的了。

  西安汽博会已成为西北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车展品牌,去年吸引55万人次观展,销售车辆超过1.2万台。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将首次高规格展具亮相,同时带来最新款全球首发车,千万元级豪车迈巴赫宾利都将再次亮相。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进口大众林肯等高端车品牌参展面积均首次超过1000平米。价值1050万元的迈巴赫去年参展首日便预定2台,创造了西部地区车展之最。

  今年汽博会,首次启用曲江、绿地两大展区,参展品牌数量达近百家。两个展区间开通了免费大巴专线,此外,乘公交也很便捷。线路一:在曲江会展中心乘坐905路到石油学院转乘709路到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线路二:在曲江会展中心乘坐600路到纬二街转乘710到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约20分钟。)本次抽奖只限9月30-10月7日在2011第六届中国(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购门票者。兑奖需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进行。

  每日奖项设置特等奖2名:5000元的神秘大奖一等奖3名:2000元神秘大奖二等奖4名:1000元奖品三等奖50名:价值100元车展吉祥物U盘1个四等奖100名:价值50元车展吉祥物毛绒玩具1个五等奖800名:车展吉祥物手机挂饰1个。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