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西安车展专题 >正文

豪车云集 2011年西安汽博会隆重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1:26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华商网汽车讯(记者 李晓飞)9月30日上午9:30,以“车行长安•驭未来”为主题的“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本届车展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西高新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两大展区同时举行,从9月30日持续至10月7日,为期8天。豪车闪耀,美女云集,国庆期间,大家尽情来享受这场饕餮盛宴吧!

  近百个品牌参展20余款新车首发亮相

  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本届汽博会是有史以来参展车型最多、品牌最齐全的一届。总计参展品牌达到93个,几乎囊括了全部主流品牌。兰博基尼、迈巴赫、宾利保时捷等重量级豪车都来参展。售价近千万的迈巴赫62英菲尼迪的F1世界冠军红牛车队巴斯蒂安•维特尔的战车RB7、林肯全系车型首次登陆西安车展、百万元的莲花跑车亮相汽博会……相信这些耀眼的豪车,绝对可以秒杀无数人的眼球。

  此外,年度新款汽车均选择西安汽博会作为其西北区首发已经成为惯例,首发车辆超过20款。其中,合资品牌有6款新车亮相和上市,雪佛兰迈锐宝和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都将在今年的汽博会上亮相;东风日产楼兰、马自达3星骋、一汽大众新迈腾一汽丰田新RAV4等四款车型虽然已经上市,但也是首次在西安汽博会上亮相。另外,自主品牌上市和亮相新车达到10款,进口品牌凯迪拉克热销车型SRX两驱版、标致进口跑车RCZ等也将在汽博会上市。

  明星超模登场助阵特色演艺更添看点

  除了豪车、新车这两大“主角”之外,明星大腕也是这次车展不能不提的一大亮点。影星张静初将亮相奔驰展台,上海车展“第一车模”翟凌将在本届西安汽博会登台亮相,具有健康优雅形象的超模古晨也将助阵东风风神展台,她的时尚、娇美形象和风神车的硬朗、英雄形象相互映衬,已经成为各大车展上一道美丽风景线。在莲花汽车展台上,香港艺人林俊贤以及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大出风头的男模“莲花小王子”将在西安汽博会莲花站台闪亮登场。

  另外,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展台上,特色演艺、靓丽车模以及互动节目,也将为本届汽博会增添更多精彩看点。

  两大展区九大展馆免费大巴往来接送

  本届汽博会首次启用了“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两个会场,也使得本届西安汽博会的展馆数从5个跃升至9个,室内展位面积将突破10万平方米,室外展位面积也将达到3万平方米的历史新高。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展区可参观A/B1/B2/B3/B4共五个馆,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展区可参观1/2/3/4共四个馆。两展区均设有售票处,门票为套票,可参观两个展区,仅限单次进场,出场无效。

  往来两大展区,参观者可以乘坐免费大巴。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方便观众在两展区间周转,特别开通了免费专线公交,两大展区对开,坐满就发车。您可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东侧停车场、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4馆出口乘坐。

  年度最大让利多重“诱惑”回馈车迷

  为了在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实现更加理想的销售效果,同时也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到最实惠的车,众多参展汽车品牌在本届汽博会上推出今年以来最为强有力的促销政策,“特价车”和“特供车”届时将大面积出现在展会中。8天时间里,各家参展品牌都准备了巨额优惠,不少车型都推出了少则1万元的年内最优惠价,来回馈汽博会上购车订车的消费者。

  此外,除了以购车打折、赠送大礼包等常规促销形式加大汽车优惠外,参展品牌还将从维修工时费打折、更换某些汽车零备件免工时费、保养费打折、二手车置换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优惠力度。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