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观致 » 观致3 Estate
观致 观致3 Estate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观致25亿美元打造五新车 欧洲销量占一成 2014年6月6日09:05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观致销售总监卫思梵解读在欧洲定位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中国观致汽车看好在欧洲市场前景,预计未来欧洲贡献其一成全球销量。观致高管透露称,股东正在投资25亿美元,打造5款车型的产品阵容,并可能扩充常熟工厂产能。  10%销量将来自欧洲  日前,观致汽车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卫思..

[新闻] 观致3五门版领衔 观致携新车亮相车展 2014年4月20日15:3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观致3五门版  新浪汽车讯源自中国的全新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继成功出征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后,今日携其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和带有云互联功能的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首次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致辞  首次参展的观致汽车的展台设计延续..

[新闻] 观致3五门版首次亮相中国 预计年中上市 2014年4月20日10:4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观致3五门版  新浪汽车讯观致3五门版车型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这是观致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车型将于2014年年中在中国上市,届时将提供致享型、致悦型、致悦增强型以及致臻型四种车型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车型亮点:  1、观致3五门版的外形更加大胆、紧凑、动感,融入运动车..

[新闻] 观致3掀背版将在日内瓦首发 2014年2月17日08:4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观致3两厢掀背车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车售价将与现售的三厢版接近。  两厢掀背版与三厢版共享平台,B柱之前的设计也高度相似,但C柱和车顶纵梁都是全新设计。两厢版与三厢版轴距相同,但车长短了177毫米,这意味着该车将成为同级掀背车中驾乘空间最宽敞的车型之一..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