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观致3五门版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观致 观致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观致3五门版上市 售价11.99-17.1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4日 21:08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观致3五门版上市 售价11.99-17.19万元观致3五门版上市 售价11.99-17.1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6月24日,观致3五门版在上海上市,售价为11.99-17.19万元。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1.6L/1.6T两种发动机。观致3五门版为观致3的两厢车型,外观沿用了观致3大部分的经典元素,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后,车身长度减少177mm,整车更显紧凑动感。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致享型 11.99
1.6L自动致悦型 13.99
1.6L自动致悦增强型 14.99
1.6T自动致悦增强型 15.79
1.6T自动致臻型 17.19

  新车亮点:

  1、外观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化

  2、内饰品质依旧良好,达到合资车水平

  3、搭载观致逸云系统

  外观方面,观致3五门版的车身尺寸为4438/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相比三厢版车身长度减少177mm。前脸与三厢版的不同之处在于,五门版将雾灯由方形变为圆形,进气格栅两侧的镀铬装饰条面积增大并下拉更低。

  车尾部分经过重新设计,五门版相比三厢版车型层次更加丰富,也显得浑圆敦实。增加了后尾翼和双边单出排气管,也是由于这两处的改变,观致3五门版三厢版更加动感,特别是尾部颇有些“钢炮”的劲道。

  内饰方面,观致3五门版与两厢版基本没有区别,只是内饰配色会有变化。整体走的是实用简洁的路线,并且保持了较高的做工和用料水准,内饰面板大面积使用较高成本的软性搪塑材质。观致3五门版标配8寸液晶触摸屏,并搭载MMH多媒体娱乐系统。高配车型搭载逸云系统,为车主提供终身免费的3G网络服务,网络导航、车管家、云分享等功能均以逸云系统为基础。

  动力方面,观致3五门版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55Nm(3900rpm)。另一款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m),最大扭矩210Nm(1750-5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观致3两厢版

关注观致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