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丰田 » Avensis
丰田 Avensis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款丰田Avensis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年3月3日19:4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丰田Avensis亮相日内瓦车展  丰田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款Avensis,竞争对手为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和欧宝英速亚。  新款Avensis换装新设计的LED前后大灯和前后大包围,配备镀铬装饰套件,新车车身长度增加40毫米。配备新设计的17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座舱内换上新款..

[新闻] 改款丰田Avensis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 2014年10月11日08:5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改款丰田Avensis谍照  改款丰田Avensis轿车的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将于2015年中期发布上市。  这辆经过伪装的改款Avensis测试车被拍到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进行测试,新车预计在设计与机械方面都会有所改动,从这些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上的一些变化。  透过厚实的伪装..

[新闻] 视频:丰田Avensis宣传片详解 2012年5月8日10:38 CAR OF THE YE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丰田Avensis自推出以来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投放,外观方面与凯美瑞有异曲同工之处,但要比凯美瑞小一个型号。2012款丰田Avensis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前车大灯也加入了LED灯组。

[新闻] 视频:丰田Avensis外媒实测 2012年5月7日22:59 CARBUYE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款Anvesis有了更加动感的前脸,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前车大灯也加入了LED灯组。三厢版和旅行版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基本一致。除了车型的区别之外,两款车的轮毂样式也有区别。

[新闻] 视频:2012款丰田Avensis广告欣赏 2012年5月7日22:40 TOYOTA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丰田发布了2012款Avensis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丰田Avensis自推出以来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投放,外观方面与凯美瑞有异曲同工之处,但要比凯美瑞小一个型号。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