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 Avensi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丰田Avensis谍照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丰田Avensis谍照改款丰田Avensis谍照

  改款丰田Avensis轿车的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将于2015年中期发布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这辆经过伪装的改款Avensis测试车被拍到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进行测试,新车预计在设计与机械方面都会有所改动,从这些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上的一些变化。

2 2
3 3
4 4
5 5

  透过厚实的伪装,我们可以看到这款Avensis的前格栅与车标以及前后车灯均有所改动。继新款Aygo与改款雅力士的发布之后,丰田可能也会为改款Avensis采用经过调整的X形前脸设计。

  不过,最大的改动将是在引擎盖之下,丰田可能会以由宝马提供的四缸发动机取代它自己的2.0升与2.2升柴油发动机系列。现款1.8升汽油发动机可能会得以沿用。与现款车型一样,改款Avensis也不会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

  据悉,Avensis并未涵盖在丰田到2020年时为其所有车型推出混合动力版的计划之中。这意味着,随着中型轿车在欧洲市场的继续缩水,Avensis的未来也堪忧。据消息人士透露,丰田Avensis将会于2018年停产。

  改款丰田Avensis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预计会于2015年中期上市销售。

一个故事与三个梦想 探访丰田鞍池纪念馆

关注Avens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