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昌河汽车 » 福运
选车型查看
[苏州] 惊喜连连 苏州福运最高优惠3000元 2014年11月17日09:55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广本别克雪铁龙标致大众福特丰田热点推荐|东风风神A30降3000元迈腾现金优惠1万元更多详情>>>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都市飞梭汽车店内了解到:目前店内苏州福运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3000元,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24小时..

[苏州] 空间大 承载出色 苏州昌河福运降2000元 2014年11月5日15:50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广本别克雪铁龙标致大众福特丰田热点推荐|苏州东风小康K01送大礼包苏州中华H530优惠8000元更多详情>>>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都市飞梭汽车店内了解到:目前店内苏州福运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2000元,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

[苏州] 全新微客 空间阔卓 苏州福运3.98万元起 2014年10月30日16:2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奔驰丰田雪铁龙现代大众标致热点推荐|苏州进口奔驰E级优惠8万元苏州奔驰CLA级37.8万起更多详情>>>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都市飞梭汽车店内了解到:目前店内苏州福运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底价3.98万元起,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

[新闻] 昌河福运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1年12月22日08:50 网上车市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昌河汽车又推出这款加宽型微客——昌河福运。福运无论是在车内空间还是发动机技术上都实现了突破。昌河福运是昌河汽车继福瑞达加长版之后推出又一款高品质大微客。和福瑞达加长版不同,这次推出的福运是一款全新微客,并且在车身宽度上大胆地做了突破,整车宽度达到1.645米,整车配置相比..

[新闻] 微车也有大空间 盘点2011年上市微客(4) 2011年8月24日09:3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昌河福运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福运指导价:4.38-4.58万元昌河福运搭载的是昌河铃木公司生产的新一代高性能、大功率全铝发动机铃木K12B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243ml,最大功率达到70/6000,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07/5200。很好地继承了铃木发动机技术低油耗、大动力的优点,大..

[青岛] 昌河微客福运青岛上市 售4.38-4.58万元 2011年8月21日20:5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昌河福运上市新浪汽车讯(张欣悦发自青岛),8月21日,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首款全新宽体大微客——昌河福运在青岛正式宣告上市,售4.38万-4.58万元。昌河福运是昌河汽车继福瑞达加长版之后推出又一款高品质大微客。和福瑞达加长版不同,这次推出的福运是一款全新微客,并且在车身宽..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