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昌河汽车 福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昌河微客福运青岛上市 售4.38-4.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 20:52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昌河福运上市昌河福运上市

    新浪汽车讯(张欣悦发自青岛),8月21日,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首款全新宽体大微客——昌河福运在青岛正式宣告上市,售4.38万-4.58万元。昌河福运是昌河汽车继福瑞达加长版之后推出又一款高品质大微客。和福瑞达加长版不同,这次推出的福运是一款全新微客,并且在车身宽度上大胆地做了突破,整车宽度达到1.645米,整车配置相比传统的微客也更趋向轿车化。

    早在上海车展期间,昌河福运就进行了首次亮相。作为昌河汽车加入中国长安集团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昌河福运凝聚了长安集团对昌河汽车的引导与支持,因此,这款车吸引了众多媒体与游客的关注。经过4个月的酝酿,这款车现在将陆续和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见面。

    发布会上,昌河汽车向大家宣布了昌河福运的市场售价,昌河福运基本型市场售价为4.38万元,标准型售价为4.58万元,这个定价也在一定程度反映了昌河福运定位高端微客市场的目标。

昌河福运微客昌河福运微客

    据介绍,昌河福运搭载的是昌河铃木公司生产的新一代高性能、大功率全铝发动机铃木K12B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243ml,最大功率达到70/6000(kw/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07/5200(N.m/rpm)。很好地继承了铃木发动机技术低油耗、大动力的优点,大大解决了微车动力不足的缺陷。据悉,搭载该款发动机的昌河另一款高端微客浪迪,目前百公里油耗仅为6.5L。2010年,该发动机还被评为“201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作为一款全新的微客,昌河福运不仅拥有出色的铃木发动机技术,车内空间也非常优秀。昌河福运外形尺寸为4010mm x1645mmx 1910mm,1645mm的车身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车内宽度更是达到了1475mm,远远超出传统微客。超宽的车身也造就了昌河福运4.6立方米内部装载空间。在发布会现场,昌河汽车向大家演示了昌河福运强大的装载能力,现场邀请观众装载啤酒箱,一车就装下了88箱,展示了其内部宽大的装载空间。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福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运相关新闻
  • 福运相关问答
2012-03-07验车具体都有啥要求,我安装了挡泥板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