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安全是根本 C-NCAP碰撞自主品牌车型解析(9)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8:4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和悦

  售价:7.08-9.38万元

  总分:46.0

  星级:★★★★★

  和悦在C-NCAP碰撞报告显示,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3.34、16、14.66。此外,和悦还凭借驾驶员侧、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以及ISOFIX装置获得了2.0分的加分,碰撞总成绩为46.0分,碰撞评价指数五星。

  和悦的外观融入许多中国元素,更容易让中国人接受,无论从哪个角度,和悦似乎都非常招人喜欢,看起来非常舒服。黑色的内饰,从设计到质感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和谐,仪表台设计具有很强的立体感。

  动力方面,江淮和悦搭载排量为1.5L的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0N.m/4500rpm,全部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只能说够用,适合在城市里使用。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安全方面,和悦ABS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辅助,刹车力可以得到最佳的效率,使得刹车距离明显地缩短,并在刹车的时候保持车辆的平稳,提高行车的安全。而EBD系统在弯道之中进行刹车的操作亦具有维持车 辆稳定的功能,增加弯道行驶的安全。即使在高度行驶或恶劣环境中,表现依然稳定。而其倒车雷达所监视的距离和范围也更为精准,让用户倒车轻松便捷,给消费者增添了更为周全的关怀。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

  被动安全方面,和悦前排配备预紧式安全带和双安全气囊,通过电感器的精确感应,可以迅速做出正确反应,在人体扑到气囊上之前将气囊完全打开,与安全带相配合,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正面冲撞所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伤害。当车速发生急剧变化时,预紧式安全带能够在0.1秒左右加强对乘员的约束力,即当汽车发生碰撞事故的一瞬间,乘员尚未向前移动时它会首先拉紧织带,立即将乘员紧紧地绑在座椅上,然后锁止织带防止乘员身体前倾,有效保护乘员的安全。和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全面提升车身安全性,加上40%以上高强度钢板的应用,保障了车身安全刚度;侧围外板为整块钢板冲压而成,无焊点,强度高,有效提升了车侧的碰撞安全性。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