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保时捷911敞篷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保时捷于日前证实,新款保时捷911敞篷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新款保时捷911敞篷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新款保时捷911敞篷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新款911敞篷车是基于991平台打造的,卡雷拉敞篷版和卡雷拉S敞篷版都将在车展上亮相,这突出了美国市场对于保时捷品牌而言的重要性,同时也是由于该敞篷车型在美国市场很受欢迎。据保时捷公司负责销售与行销的董事会成员Bernhard Maier表示,“之所以选择北美车展作为新款911敞篷车的全球首发地点,是因为美国无疑是我们的911敞篷车的最大市场。”

新款保时捷911敞篷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新款保时捷911敞篷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2013款保时捷911敞篷车是在去年11月底正式发布的,卡雷拉敞篷版和卡雷拉S敞篷版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100532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1.5万元)和114931欧元(约93.1万元),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93700美元(约59万元)和108000美元(约68.1万元)。

  敞篷版911配备的是与Coupe版车型相同的发动机。卡雷拉敞篷版所搭载的3.4升发动机可输出350 PS(257千瓦/ 345马力)的最大动力,而卡雷拉S敞篷版所配备的3.8升发动机动力输出将更高一些,为400 PS(294千瓦/ 394马力)。

  新款保时捷911敞篷版将于今年3月在德国上市销售,随后将于几周后即今年春登陆美国市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