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泰汽车 B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C-NCAP碰撞自主品牌车型解析(1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8:4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华泰B11

  售价:11.97-17.67万元

  总分:40.2

  星级:★★★★

  华泰B11在C-NCAP碰撞报告显示,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3.41分、11.31、13.51分。此外,华泰B11还凭借驾驶员侧、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以及ISOFIX装置获得了2分的加分,碰撞总成绩为40.2分,碰撞评价指数四星。

  华泰B11在外观的设计上,借鉴了一些高端豪华商务轿车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造型,大气商务感十足。外后视镜有延续越野车的设计风格,镜面面积非常的大,后视野宽阔,并且集成转向灯,安全性也可以得到提高。

  动力方面,华泰B11搭配的1.8T汽油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箱技术源于德国ZF公司,并带有运动及雪地模式。让您随意弛骋在城市和户外道路上,享受驾车乐趣。

  安全方面,B11除了ABS+EBD等基本安全装备之外,还配备了非常丰富的高端主动安全设施。例如:带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具备高度自动调整功能的光感式智能氙气前大灯;带车轮制动片报警装置的大尺寸制动刹车器与真空助力器真空度报警等,保障在任何时候,B11制动系统都具备完好的刹车效果。此外,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行车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开锁、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功能、前大灯清洗装置等装备,也都切实帮助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减少发生危险的隐患。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在被动安全方面,B11同样拥有很多超越级别的配备。在车身结构设计上,B11全面贯彻了超越级别的设计理念,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打造全刚性安全车身,并在前后车身、四门处应用了高强度的防撞钢梁。在此次碰撞试验中,高强度刚车身以及高强度防撞钢梁,均表现出色:合理的吸能溃缩、A柱、B柱、C柱基本保持完好,侧面防撞钢梁抵御高强度撞击能力等,保障了在事故发生时,车体仍具备坚实的支撑能力,为车内乘员提供有效的安全空间,以及最大程度的保护。与此同时,B11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副驾席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使其被动安全配置达到了超越级别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关注B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