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C-NCAP碰撞自主品牌车型解析(11)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8:4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戈蓝

  售价:14.98-20.30万元

  总分:41.9

  星级:★★★★

  戈蓝在C-NCAP碰撞报告显示,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2.87分、16分、12.07分。此外,戈蓝还凭借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ISOFIX装置获得了1分的加分,碰撞总成绩为41.9分,碰撞评价指数四星。

  外观上,新款三菱戈蓝与老款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中网由原来的“布雷”脸改为更加大气的一体式中网,而一体式镀铬水箱护罩设计,也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具大气豪华的商务气息。内饰方面,戈蓝采用全黑的配色不乏时尚动感,新增的一些镀铬条装饰很好的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戈蓝沿用了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18马力和12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3牛米和213牛米。2012款戈蓝的全系车型仍然沿用了现款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了驾驶舒适性和乐趣。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安全方面,新款三菱戈蓝堪称面面俱到,ABS+EBD、SRS双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功能)、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附开关)和后倒车雷达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

  被动安全方面,新戈蓝更加强调车身结构的安全,大大增强了气囊的爆发打开能力及车辆的防碰撞能力。如三菱独有的八角型断面前车体大梁设计,较传统四角大梁能多承受1.3倍撞击力;新型直式车体大梁设计,比传统曲式设计可提升50%的撞击承受力。正是这些严谨的结构设计,加强了车辆的抗撞能力,同时保证了车辆在发生碰撞后,车门仍旧能够正常打开。最终在事发时,驾乘者能够在危险爆发前及时离开现场。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关注戈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