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C-NCAP碰撞自主品牌车型解析(1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8:4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中大型车:

  帝豪EC8

  售价:10.58-15.98万元

  总分:49.6

  星级:★★★★★

  帝豪EC8在C-NCAP碰撞报告显示,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5.10、16、15.53。此外,帝豪EC8还凭借驾驶员侧、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以及ISOFIX装置获得了3分的加分,碰撞总成绩为49.6分,碰撞评价指数五星。

  作为帝豪的旗舰级产品,帝豪EC8系是继帝豪EC7系之后帝豪品牌即将推出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其外观造型大气沉稳,商务气息浓厚;空间大而从容,内饰华丽而精致;科技智能配置人性十足。

  动力方面,帝豪EC8搭载2.0L发动机,采用进/排气双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式系统(D-CVVT),最大输出功率104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178Nm/4000-4500rpm。帝豪EC8 自主发动机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GETRAG)的手动5速变速器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安全方面,帝豪EC8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带来更多周全保障。搭载博世 8.1ABS+EBD系统,在恶劣路况下仍能保持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面对突发路况,亦能从容应对。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

  在被动安全方面,设计全面的6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户座舱内人员的安全。预紧式安全带和全方位驻车雷达随时待命,成就更多信赖。帝豪EC8在车身及引擎盖内侧均有吸能皱折设计,当车辆受到撞击时,车身能够按照预先规划的方向逐渐变形直至停车,以防止乘客舱的变形,从而尽量减小传递到乘客舱和乘客身体的冲击,保障乘员在事故碰撞中的基本生存空间。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