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安全是根本 C-NCAP碰撞自主品牌车型解析(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8:4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小型车

  MG3

  售价:6.97-8.97万元

  总分:47.1

  星级:★★★★★

  MG3在C-NCAP碰撞报告显示,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3.67、16、14.93。此外,和悦还凭借驾驶员侧、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气帘获得了2.5分的加分,碰撞总成绩为47.1分,碰撞评价指数五星。

  MG3在外形设计上秉承“FacetedFlow”流面切割艺术的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分割相当成熟大气,其大胆手笔洋溢着激情的气质。黑色的车灯,黑的的AB柱,黑色的中网,当然还有选配的黑色车顶,让MG3霸气外露。内饰方面,简洁的内饰和白色漆面的应用让MG3具有一股“苹果”风。

  动力方面,MG3配置了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3L和1.5L。与之配套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AMT变速箱。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安全方面, MG3标配的ABS+EBD+CBC+BA系统组合、安全带预警系统,以及特别配置的6大安全气囊、气帘装置,只为将一切风险降到最低。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

  在被动安全方面,MG3采用的强化型USD车身结构,全车大面积运用高强度钢板高达60%,1200MPa前高强度防撞前钢梁、四门均采用了1000MPa超高强度钢的双防撞梁,以及侧门槛专利缓冲结构的优化设计,使MG3的耐撞性刚度和模态成为同级最强之一。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