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L

2013款奔驰SL级假想图 2012年三季度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4:34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国外媒体的艺术家基于之前曝光的奔驰新款SL级的路试谍照,绘制出了新一代奔驰SL级的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现了这款未来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

奔驰新款SL级奔驰新款SL级

  奔驰的SL级跑车最早是在1954年推出的,先后已经推出了很多代车型。自发布上市以来,奔驰SL级已经推出了五代车型,并在2008年推出了一款改款车型,如今,奔驰SL级很快就将推出其全新的第六代车型。

  乍一看,我们或许不会在新一代奔驰SL级上看到太多的改动,但是凑近看,你就会发现很多小的但是重要的改动,这些改动将使新一代SL级比前几代车型更加出色。

  2013款奔驰SL级将搭载一款新的5.5升V8发动机,另外还可能会有其他的发动机选择。预计新一代奔驰SL级将在2012年三季度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SL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S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