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加长版路虎揽胜即将抵达天津 内带酒吧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9:08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路虎揽胜

  新浪汽车讯 天津港是豪华进口汽车的集散地,经常有世界级豪车在这里隐现。近日,记者从保税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店内引进的路虎揽胜加长版车型即将登陆天津口岸。相信车迷对路虎揽胜都不陌生,这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它拥有超越想象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而如今即将抵港的加长版路虎揽胜,有着加长的车身、全车强化车架及悬挂系统以及惹人注目的外观,从而展示出浑厚的力量感。

  加长版路虎揽胜,顾名思义这豪华车型最明显的特点还是体现在车身尺寸上的加长,据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路虎揽胜原车全长为4980毫米,车型在中段增长了760毫米,也就是说改装完毕之后路虎揽胜加长版车型的全长达到了5740毫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740mm×2034mm×1865mm。

  当然,车身加长只是外部形态的改变,除了车长增加之外,路虎揽胜加长版的车身构架也做了进一步强化,该车的整体车架采用1/4英寸高张力强化钢管打造而成,车底以及车顶采用的是14号防锈强化钢板,整个车体的安全性明显增强,中段加长部分车身钣件及窗户则与原厂造型一致。

  加长版路虎揽胜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内饰的豪华与考究。进入路虎揽胜加长版的车内,其奢华程度可与超豪华商务车型相媲美,全车天花板均由顶级欧洲小牛皮包裹,奢华程度略见一斑;纯手工精心制作而成的高级地毯,尽显贵高雅与大气。后座VIP专区设有胡桃木钢琴烤漆打造而成的酒吧台,车内配有多媒体DVD音效系统,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带来一方移动的豪华世界。为了突出车内的商务用途,加长版路虎揽胜还专门为乘客设计了隐藏式写字台。另外,车内前后舱还设有电动分隔板,增强了车内人员谈话的私密性。这就是加长版路虎揽胜,一款名副其实的顶级奢华SUV。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RangeRover(揽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