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2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官图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6:53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2012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和旅行轿车进行了报道。日前,全新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AMG车型C63的官方谍照也首次曝光。首次曝光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只有两张照片,分别是车身外观和内饰。

2012-mercedes-benz-c63-amg2012-mercedes-benz-c63-amg

  从车身外观上看,新款奔驰C63 AMG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散热格栅,个性十足的车轮拱罩彰显车辆极富运动特性的独特气质,特别设计的引擎罩上的线条也更为清晰,更使车身动感呼之欲出。在内饰方面,新款奔驰C63 AMG选用了黑白双色真皮座椅和深色桃木内饰,与整体车内黑色风格色调搭配相得益彰。

  在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将搭载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550马力,比现款6.2升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提高了近10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802牛米,比现款车型提高了近200牛米。

2012-mercedes-benz-c63-amg2012-mercedes-benz-c63-amg

  毫无疑问,搭载了全新发动机的C63 AMG的动力性能将更为强劲,它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不到4秒钟,车辆最高时速可达298公里每小时。据相关人士透露,现款奔驰C63所采用的6.2升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仍然有望被延用,这意味着新款C63 AMG的产品线将更为丰富。与此同时,在2012款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产品系列中还将引入旅行轿车和双门娇跑两种衍生车型。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产品系列中的旗舰车型-C63 AMG黑色系列目前也正在接受测试,并将会于近期亮相。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BMW M3和凯迪拉克CTS-V等车型。(编译:Jamie Gao)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C63 AMG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C63 AMG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