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QQ3

山东首家新能源汽车专营店在东营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6: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11月12日,奇瑞新能源车山东首家专营店——山东东营大山奇瑞新能源汽车4S店正式开业。这是奇瑞全国第二家正式开业的新能源汽车直营店。

  据 了解,东营大山奇瑞新能源汽车4S店,是奇瑞公司授权的山东东营市地区惟一一家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店,也是首家落户山东的电动汽车4S店,营业面积 1800平米,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一支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培训的专业维修服务队伍,主要经营品牌是奇瑞QQ3EV,价格在4.88-5.28区间。

  相比众多传统能源汽车品牌动辄数百万至上千万的入网费用,奇瑞新能源车入网门槛低至 200万元左右,其低成本入网、厂商重点扶持成为吸引经销商加盟的两大利器。目前,全国范围内与奇瑞签约的经销商已达40家。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 理袁涛表示,目前,奇瑞已经在安徽、山东、河南以及国家批准的示范试点城市选定多家经销商,专门进行新能源汽车的销售与服务。

  记者 在山东专营店了解到,目前使用电动汽车的主要是退休人员、上班一族、家庭主妇等,他们主要买车用作代步工具。而现在专营店实行的电动车租赁形式受到了消费 者的广泛认可,出现较好的销售。这也表明,电动汽车正越来越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陆小虎)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Q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