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自达2炫动款周末登陆太原 马自达3降1.3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4: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山西太原香山长安马自达店了解到,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炫动款车型,将于本周末(12月25日)登陆该店,上市会现场将有前羽毛球冠军赵剑华老师现场助阵,并有精彩活动和现场大礼。由于全系共10款车型都进入了国家“惠民工程”推广目录,购买Mazda2和Mazda2劲翔炫动款的用户可直接享受国家发放的3000元节能补贴。另据悉,该店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动挡车型直降1.3万元,喜欢的朋友可进店详细咨询。

  炫动款分别用胜利蓝和神秘银替代了原车型的激情蓝。此外,Mazda2炫动款1.5L车型前保险杠增加了下裙边,前脸更加饱满、炫动气息呼之欲出。内饰方 面,炫动款座椅和门板内饰升级为极富动感和质感的黑色面料,组合仪表盘也引入全新的黑色背景,给人稳重内敛、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手刹按钮和换挡手柄变为 银色装饰,色彩搭配更显动感时尚。

  Mazda2炫动款是以“小细节大感受”为思路对外观、内饰和娱乐配置进行了升级,并继承了马自达2灵动操控驾驶乐趣,例如配备的EPAS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同于传统的液压式助力,由电子控制装置和车速响应控制装置实现了Mazda2“低速灵活、高速稳重”的转向特征。

  山西香山长安马自达4S店

  4S店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万国汽贸园内

  销售热线:0351-6329 366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