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福仕达腾达

节能政策促明年微客增长 福仕达入围节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0年1-11月,交叉型乘用车(微客)产销227.26万辆和227.96万辆,同比增长25.88%和27.96%。微客市场依旧保持稳步发展势头,这得益于政策优惠推动。在汽车下乡政策进入倒计时下,“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又向微客企业打开了一扇大门。专家分析,在节能补贴推动下,微客市场在明年将保持稳步发展。

  反观微客市场,日前,第四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公布,微客产品也有入围。其中,海马福仕达作为少数微客入选节能补贴目录,消费者购买微客海马福仕达,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据了解,“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的评定标准综合考虑了车辆的百公里油耗。海马福仕达搭载由美国摩托罗拉与西门子深度合作研发的第二代LJ465Q-2AE6发动机,燃油排放达欧Ⅳ标准,经济实用,同时轻量化的发动机缸盖降低了整车的装备重量,进一步节省了车的燃油耗费,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海马福仕达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L,油耗表现优于评定要求。

  在实现节油目标之外,该款发动机1.0L排量,最大功率可达45千瓦,最大扭矩83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即使满载情况下,也能轻松驾驭。可以说,海马福仕达在消费者对动力的要求的同时,也符合消费者省油的消费主张,因此获得国家工信部的认可。

  作为微客行业的实力新军,海马福仕达继承了海马多年的中级轿车打造经验,在满足微客载物拉货功能的同时,更兼顾了微客好看、舒适的家用功能,赋予了微客全新的价值体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高性价比,海马福仕达上市以来,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最佳性价比微客”、“年度最佳微客”、“年度精品车型”等多项行业大奖,并且在2010年1-10月销量排行榜上,强势跻身微客行业前五名。

  此次海马福仕达多款车型悉数入围节能车,树立了微客行业节能减排的典范,将会在微客行业形成示范效应,促进更多的微客产品进行技术提升和升级换代,带给消费者更加节能、实惠的选择。此外,海马郑州旗下另一款高品质微轿产品——海马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同时入选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业内人士指出,海马郑州微车产品全部入围节能车,既是对海马郑州节能技术的认可,更彰显了海马郑州的雄厚实力。

  “节能减排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促进节能减排是车企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海马郑州以精品微车起步,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以后将以更大的投入进行节能车型研发,力争让更多的节能车走进千家万户,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海马郑州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仕达腾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