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瑞麒

瑞麒G5

瑞麒G5 2.0T自动挡上市 售15.28-17.98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30   新浪汽车 字号:

  12月20日,瑞麒品牌对外正式宣布其旗下集成自主品牌尖端技术的运动型商务轿车——瑞麒G5 2.0TCI AT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两款新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豪华版,15.28  万元;旗舰版,17.98  万元,目前全国预订已全面启动。这次自动挡车型上市不仅标志着瑞麒G5产品线的丰富与完善,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更生动地展示了瑞麒品牌打造自主中高端汽车品牌的实力和勇气。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自上市以来,瑞麒G5备受媒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这充分说明,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的典范,瑞麒G5用实力征服了中国的媒体和消费者,并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端汽车市场上成功打造了新级别标杆。

  实力尽显,造21世纪精英座驾

  据了解,此款搭载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瑞麒G5 2.0TCI AT车型,在继承瑞麒G52.0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舒适操控的同时,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驾驭空间。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极大提升了驾驶的自由度,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方便柔顺,同时换挡连接平稳,既给驾驶者带来方便,也给乘坐者带来舒适性,为适应城市的复杂路况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整车搭载直列四缸中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可控燃烧率、可变正时气门和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并全部采用全铝合材质,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动力系统有着强劲的高转速功率输出和优秀的低速扭矩性能,最高车速可达195km/h,而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9L/100km。底盘悬架系统采用了前双叉臂悬挂后多连杆带弹性纵臂悬挂的悬挂系统,在为整车提供充足的操控稳定性的同时,兼顾了驾乘的舒适性。

  在安全方面,整车完全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采用整体囚笼式承载结构,空腔注蜡及高强度镀锌钢板可保证12年防锈,并大量采用吸能筋以及门内侧高强度防撞钢梁设计,配合六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以及前后盘式制动系统、主动安全头枕、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安全保护,并最大程度的减弱事故造成的伤害。

  舒适性是精英座驾不容忽视之处。2700mm的轴距为用户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同时还配备了独立双区空调、NAVI多媒体智能系统、自动天窗、松下8扬声器音响系统及蓝牙车载电话系统,营造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在丰富配置的基础上,自动挡车型还新增了定速巡航,并且全系标配;旗舰型更新增标配ESP、电加热真皮座椅及副驾驶席电动四向调节等贴心的辅助驾驶系统。

  驰骋驾临,领中级车市新风尚

  自去年上市以来,瑞麒G5一直瞄准中高端轿车市场,以精英人群的消费需求为设计出发点,将德系车的操控性能与日系车的舒适性能做到了完美平衡,其卓越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已成为中级汽车市场的标杆。

  瑞麒G5 2.0TCI AT将目标消费者锁定为推动中国经济前进的庞大的企业中坚力量,他们是富有领导力的社会精英和成功商务人士,眼界开阔,自信进取,富于创造力和责任感。他们对座驾的选择,更加偏好于将动感元素和商务风范兼收并蓄的车型,以彰显自己独特的品味与价值。瑞麒G52.0TCI AT的推出,将以其卓越的动力、便捷的操控和非凡的舒适性满足精英人群的需求,引领中级车市新风尚。

  正如马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瑞麒G5 2.0TCI AT不仅仅是精英人群的座驾,更希望它成为商务精英的忠实伙伴和得力助手,不断助力他们事业步入成功,不断开拓自己的人生境界。”

  业内人士分析,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瑞麒G5凭借日渐成熟的研发技术,明晰的品牌优势,凸显的产品特点等诸多优势,给整个中级车市场带来了运动商务的新风尚,势必取得不俗的市场成绩。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G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