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瑞麒

瑞麒G5

舒适驾乘 瑞麒G5 2.0T AT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7: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上演,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的第三大车展,汽车厂商自然不会放过广州车展这一新车首发的契机。近日记者从国内高端轿车品牌瑞麒得知,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2.0T AT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瑞麒G5 2.0T AT采用了5速自动变速器且动力依然强劲,消费者有望体验到更为舒适和便捷的驾控体验。

  瑞麒G5上市已将近一年,凭借其扎实的技术尤其是其澎湃的动力和完美的操控性得到了中高端消费人群的信赖和认同,销量稳步提升。市场上现有车型为2.0TCI 6速手动挡,自动档车型始终未能露面,这是消费者一直极为关注的问题。此次广州车展瑞麒G5 2.0T AT的上市,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自动挡的瑞麒G5操控更为便利自动挡的瑞麒G5操控更为便利

  变速箱是瑞麒G5自动档车型与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区别,此次5速自动变速箱的采用,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方便柔顺,同时令驾乘舒适性及安全性大大提高。动力方面,瑞麒G5自动档车型延续了手动挡车型的强劲动力,发动机依然采用了ACTECO全铝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瑞麒2.0T AT最大功率达116kw,最大扭矩达250N.m,比手动挡还多出15N.m,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者仍能体验到不逊于手动档的别样“自动”驾驶乐趣。

瑞麒2.0T AT 采用了动力强劲的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瑞麒2.0T AT 采用了动力强劲的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保持动力强劲的基础上,瑞麒G5 2.0T AT采用了前双叉臂悬挂和后多连杆带弹性纵臂悬挂的悬挂系统,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都达到了国际造车水准。经过英国莲花公司历时2年专业调校的底盘,让瑞麒G5 2.0T AT拥有优良的操控性和转向精度,不但充满驾乘乐趣,反应也更加敏捷。

瑞麒G5 2.0T AT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瑞麒G5 2.0T AT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瑞麒G5 2.0T AT保持了G5原有的宽大尺寸,在科技配备上更加丰富。在手动挡豪华配置的基础上,自动挡车型标配了定速巡航,配备了内藏式防夹电动天窗;AT旗舰型更新增加标配ESP和副驾驶席电动四向调节,科技及舒适程度进一步提升。

  另外,瑞麒G5 2.0T AT配备了电加热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DVD/GPS卫星导航仪、自动天窗、松下8扬声器音响系统及车载蓝牙等。六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主动安全头枕、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不难看出,瑞麒G5 2.0T AT完全是从消费者使用角度出发,力求把每一项应用都做到更加细致,让消费者不为科技所累,真正体会到科技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经过1年的市场检验,瑞麒G5品质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此番自动车型上市,恰似如虎添翼,让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良好的品质配合更加自如的操作,相信瑞麒G5 2.0T AT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G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