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5.2馆必看车型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8:38   新浪汽车 字号:

    5.2馆必看车型推荐

位于丰田展台首发台上的TC位于丰田展台首发台上的TC

  新浪汽车讯:本届广州车展的丰田展台,在重要位置上摆放了一台罩着布的车型,它就是将在车展发布的丰田Scion品牌TC车型。

丰田Scion TC双门轿跑车丰田Scion TC双门轿跑车

  Scion tC是一款小型轿跑车,它可以看做是丰田著名的双门轿跑车Celica的后继车型。作为Scion的一员,tC其实最早计划定名为xC,但是由于沃尔沃公司已经将XC这个名称注册,丰田只好把这款新的轿跑车定名为tC,取“Touring Coupe”之意。

  tC为了体现运动感,并没有使用北美版Camry的底盘,而是搬来了欧洲中级车Avensis的底盘,然后搭配那套著名的2AZ-FE发动机+4AT/5MT的组合。当然从设计语言来讲,tC也远远比Camry的轿跑版Solara要年轻许多。Scion为tC准备了非常多的选装件,让车主能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这其中包括一套可以增加约25千瓦动力输出的TRD机械增压装置。

丰田Scion TC车型丰田Scion TC车型

  第一代Scion tC于2004年推出,很快成为Scion旗下最畅销的型号,tC以美国式的动感外形为Scion引来不少年轻客户。但正如丰田所预测的一样,tC在上市后大受好评和欢迎,其销量每年都占该品牌总销量的半壁江山。

  第二代tC与第一代在底盘上并没有大的变化,尺寸也只是在车身宽度上稍做增加。这代tC的最大的改进是全系标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VSC,另外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AR-FE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配六档手动或六档自动变速器。

雷克萨斯ISF雷克萨斯ISF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性能款的F系列,ISF也将作为国内首发在本次广州车展中亮相。这款车将视宝马M3为主要竞争对象,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

  在今天的探馆工作中我们发现,这款车也已经就位。ISF作为雷克萨斯的主打车型,置于主展位之上,一席蓝色车身涂装非常惹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