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2.1馆必看车型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8:38   新浪汽车 字号:

    2.1馆必看车型推荐

比亚迪G6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比亚迪旗下迄今为止最高端一款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当G6在年初以i6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时,最初的设计理念为中级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不及优化升级后现在的G6丰富。而i6升级的实力,正是来源于比亚迪今年的几次大动作。

    传琪

    传祺Trumpchi是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是广汽集团基于世界先进“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在开发过程中,传祺Trumpchi融入了广汽对市场的独到见解,整合了国际一流的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拥有优雅流畅造型、卓越驾驭性、尊贵科技感三大核心价值。大气、动感、时尚、豪华的造型,配以出众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加上高水平的全面安全防护、豪华使用的多样配置和量身定制的人性化设计,使得传祺Trumpchi在产品力体验上超越了众多竞争对手。

    >>点击查看广汽传祺组图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