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雷诺

梅甘娜

2010广州车展探馆之雷诺新梅甘娜CC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5: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梅甘娜CC外观图片新一代梅甘娜CC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2010年广州车展的探馆工作仍然在继续,今天的展馆中各展台的车已经基本就位,雷诺的展台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在雷诺展台看到了新一代雷诺梅甘娜CC展车。

新一代梅甘娜CC外观图片新一代梅甘娜CC外观图片

  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新一代梅甘娜CC正式发布,并于6月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这款双门四座的敞篷跑车,竞争对手为大众EOS、标致308CC等。

  新一代梅甘娜CC其敞篷车顶为硬顶结构,可在21秒内完成收放的全过程,前风挡也向前移动了10厘米,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与畅快感。

新一代梅甘娜CC外观图片新一代梅甘娜CC外观图片
新一代梅甘娜CC外观图片新一代梅甘娜CC外观图片

  在硬顶模式下,新一代梅甘娜CC可提供417升的储物空间,而敞篷关闭时也可达到211升,储物空间略大于大众EOS。

  动力方面,雷诺新一代梅甘娜CC目前有两款汽油机可选,一款1.4升涡轮增压汽油机能输出128hp的最大马力,另一款2.0升汽油机的峰值输出则为稍高的138hp。预计新一代梅甘娜CC将可匹配新近研发的六前速EDC双离合器变速箱,但这台双离合器变速箱现在只能配备108bhp输出的柴油机,其余发动机则与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相配,2.0升汽油机可选择CVT无级变速箱。预计雷诺还将为新一代梅甘娜CC的高性能版,配搭一台178bhp输出的2.0升发动机,贴有雷诺GT标徽,从静止到100km/h加速将控制在8秒之内。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梅甘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