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太原地区广本飞度优惠8千 享3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1:3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变相优惠1.1万元,其中包括8000元现金优惠和3000元节能补贴,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行情如下:

飞度价格表飞度价格表

  价格波动:飞度上市支出曾经有过加价销售的状况,不过非常短暂,进入今年一直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不过进入12月份优惠幅度攀升到总值1.1万,看的出经销商在年底促销方面还是下了很大决心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短评:本田飞度外形动感靓丽,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增加50mm,达到2500mm,大大加强了驾乘舒适感。晶钻般锐利的大灯十分有神,倾斜度较大的A柱让车身前冲感十足,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小老虎。动力方面,飞度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Honda的i-VTEC技术,功率及扭矩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编辑点评:飞度虽然车型不是很大,但是却拥有很大的车内空间,使用乘坐均比较舒适,不过现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比较多,价格方面似乎有点却高,但还是非常适合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购买的。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