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海马小王子:最喜欢人性化的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9: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车主:杜小姐

  车型:海马王子

  年龄:27

  职业:IT公司职员

  公里数:3000公里

  使用年限:一个月

  我家王子提回家刚好一个月,跑得比较勤,因为每天上班比较远,这一个月下来,最大的感受是油耗让我非常惊喜———在油价飞涨的今天,我每天都在拥堵的市区缓慢蠕动,居然算下的油耗每公里不到4角钱,哈哈,看来选车的时候对王子油耗的顾虑是多余的了。

  买了车以后和家人到近郊自驾游了几次,呵呵,本以为王子这么小的车坐家里4个人会比较委屈,但是没想到实际的空间表现很让人满意,坐后排的父母对空间丝毫没有抱怨,也许是因为新车,他们也比较新鲜吧

  刚提车的时候觉得挡有点不好挂,到1500公里的时候去做了免费的保养,现在开起挂挡就很舒服了,基本上用一根手指都能推得进去。车上带的USB接口很实用,我买了个小U盘接在上面放音乐,效果相当不错,当时买车的时候就是看中王子的这些人性化设计。现在天气比较冷,没什么机会用冷空调,但是提车当时试了下,冷气还是相当足的,等到夏天再享受。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