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比亚迪感恩活动最高优惠万元 FO车型降5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0:4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期,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购置税优惠政策(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按7.5%征收)极有可能会取消,消息传出使很多准车主开始有了提前买车的打算。恰逢年末是传统促销期,购车优惠多,看车、购车的人数激增。

  政策不明朗  购车优惠政策或取消

  2009年初,为提振因08年年底金融危机影响而逐渐下滑的国内车市,国家相关部委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陆续推出“汽车业三大鼓励政策”:减征购置税、汽车下乡以及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其中购置税优惠政策对提振车市效果相当显著。如今金融危机影响已经逐步弱化,车市刚性需求有大的提升,而且部分城市交通拥堵情况在逐步恶化中,不少优惠政策很有可能不再延续。

  一方面优惠政策是否结束还未有定论,另一方面又传出北京等大城市要限制汽车数量以缓解城市堵车问题。由于消费者担心政府学上海拍卖牌照,再加上优惠政策退市消息的影响,大批消费者“抢点”入手,享受政策末班车,使11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大幅走高,相比10月份增长超过一成,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保持了较高的增长率。

  购车惊喜多  优惠“空城计”需警惕

  按照往年的惯例,年末“优惠”是车市的主旋律,再加上11月销量如此“给力”,车企纷纷行动。12月10日比亚迪汽车宣布为与广大消费者同贺百万销量之喜,公司从12月10日起开展长达40天的“感恩百万销量 真情钜惠贺岁”活动。在感恩活动期间比亚迪旗下F0、F3、F3R、F6、G3五款在售主力车型最高钜惠万元,钜惠车型之多、幅度之大不说绝无仅有,至少对消费者来说也是千载难逢了。再加上比亚迪车素以节油著称,旗下1.6L以下车型几乎全部进入节能惠民目录,所以此时入手参加活动的车型,几乎都能享受到双重优惠。以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为例,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爱国版全系钜惠5000元,再加上国家的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活动期购车能省去8000元,对于价格本就不高的微车来说钜惠幅度相当诱人。

车型

型号

钜惠幅度

原指导价

促销价

F6黄金版

尊贵型2.0L MT

10000

10.98

9.98

G3数智版

豪雅型1.5L MT

8000

8.09

7.29

F3新白金版

豪华型

7000

7.68

6.98

F3R金钻版

时尚型

6000

6.89

6.29

自动挡

6000

7.59

6.99

舒适型

5000

6.39

5.89

FO尚酷爱国版

全系

5000

4.09-5.09

3.59-4.59

  不过年末购车惊喜虽多,也要提高警惕谨防“忽悠”,有不少准车主反映,12月已经过去了近三分之一,一些品牌虽大肆宣传让利促销,可实际优惠幅度与11月份相差无几,更有甚者还唱起了“空城计”,促销型号统统没货,这就需要消费者在购车前注意甄别信息。

  年末购车回家,好好犒劳下自己,也享受下一年来辛辛苦苦奋斗的成果,是大多数购车者的想法,而能否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所爱之车也是最令人纠结的地方,这就要看车主能否瞄准时机、果断下手了。目前,似乎已到了购车的最佳时机。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