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L3

1.5L比亚迪L3本周抵渝 售价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9:25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重庆隆源4S店获悉,本周比亚迪L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 1.5L车型即将进入重庆市场销售,目前现车供应的同时能享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和国家购置税优惠,售价仅需7.98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了解,在10月份L3 1.8L车型到渝以来,L3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表现不俗,获得了众多车友的追捧。截至11月底,在渝销订的L3即已超过百台大 关。本次L3推出1.5L黄金排量车型,在继承了1.8L丰富配置的同时,更进一步考虑了油耗节能性,从而更具性价比。配置上:一键式启动、语音导航系 统、可视化倒车系统等20万元级别车型才拥有的配置L3一应俱全。更重要的是,赶在12月中旬上市是为了能让广大消费者享受今年的各项补贴政策,搭上优惠 末班车。记者 黎峥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L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