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结识优雅新“升”士 C5 2011款深度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9: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年底各大车型争相发布年型车之际,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借着上市一周年的东风,隆重推出C5 2011款,将年型车上市推向了高潮。就像一杯红酒扑鼻的醇香,已让人难抑对美酒的期盼,在C5 2011款上市的第一时间,让我们来深度解析这款气质优雅的中高级轿车,揭开这款年型车大作的神秘面纱。

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

  如同人有莽汉和绅士,每一款轿车自诞生的那一刻便开始演绎自己或激进、或高贵的独有气质。在欧洲享誉盛名的C5在国内上市的一年时间里,不仅开创了动态舒适典范,更将蕴藏的独特法式优雅体现淋漓。C5 2011款是延续中的提升,继续演绎着凝聚了雪铁龙90年科技精华和9代高级轿车尊贵血统的法式优雅;同时,C5 2011款全新推出了两款2.3L车型——尊驭型和豪华型,车型序列增加到:舒适型、尊雅型、尊驭型、尊贵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实现了更舒适、更动感、更安全的提升。

  舒适全面升级 让行程更从容

  C5的舒适一直为人所称道,不仅是行驶过程中的舒适,车内视觉风格的设计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都充分考虑了人性化需求,给人以舒适宜人的身心享受。在C5 2011款的升级中,车型在舒适性方面又做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C5 2011款在科技感、精致感和舒适性上精雕细琢,力求给社会精英人士提供科技、舒适与尊贵俱佳的品位座驾。内饰色彩则分为浅色内饰和深色内饰两种。C5 2011款的浅色内饰采用通常被很多豪华车所应用的“三明治”色彩体系,地毯及附近区域由浅色改为黑色。这不仅使得风格更加和谐统一,而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该区域都显得更加耐脏。同时,深色内饰则改用深色的木纹装饰,色彩搭配更协调,高贵典雅之感由内散发。

  

  配置方面,C5 2011款的调整显示出对市场反应的出色解读。其新增的2.3豪华型车型,增加了倒车辅助系统,对于忙碌了一整天的白领、金领们,不用再为倒车时的磕磕碰碰所担心分神。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增加了Hi-Fi音响设备,试想在一天疲惫的工作后驾车回家,而伴随着的是轻松与惬意将是何等宜人。不仅如此,天窗也在2011款中成为了全系标配,让C5所有的用户随时都享受在阳光的沐浴下。这些人性化的改进以及配置的升级,将C5 2011款的豪华程度和品质的精细程度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将给用户带来更加尊贵的品质生活享受。

  动感全面升级 让生活更活悦

  C5的动感不同于运动型B级车对运动的追求,其动态舒适典范源自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以及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完美匹配,面对任何各种路面都能游刃有余。犀利的腰线与黄金比例的车身美感,更让C5即使位于茫茫车潮中,也锋芒毕露,赚足了回头率。

  全新皓月灰漆色全新皓月灰漆色

  C5 2011款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无疑是其全新的皓月灰漆色。在明媚的阳光下,在夜晚的景灯下,皓月灰漆色的C5都能轻易展现出灵动、优雅的身姿;同时,相对深色的漆色,皓月灰散发着年轻朝阳的气息,以一种更加鲜活的动感姿态展现出C5独有的法式优雅风范。目前C5全系6种外观颜色——碳晶黑、水晶银、铂金灰、巴赫蓝、珠光白以及皓月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丰富选择。

  17寸莲花状铝合金轮辋和固特异F1极品飞靴轮胎17寸莲花状铝合金轮辋和固特异F1极品飞靴轮胎

  轮毂的风格更是动感基因的呈现。C5原先配备在尊贵型和旗舰型的17寸莲花状铝合金轮辋和固特异F1极品飞靴轮胎,本次升级都配备在新增的2.3 尊驭型和豪华型车型,使这两款细分车型充满了动感活力,同时不失大气风范。这款轮胎本身拥有良好的口碑,兼具极佳的抓地性能和驾驶平顺性,为车辆行驶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和操控感,享受驾驭的乐趣。

  优雅看似难以匹配动感,C5却正像一匹盛装舞步的良驹骏马,停驻如传世艺术,行进则自如迸发。

  安全全面升级 让驾驭更无忧

  上市一年来C5的安全口碑广获认可,不仅因为齐全的安全配置,更在于雪铁龙9传承的中高级车安全理念和世界级的安全设计。C5不仅在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佳绩,在国内C-NCAP更是一举获得五星佳绩的肯定,成就了名符其实的“全球五星”安全荣耀。

  

  在安全性能获得高度认可的情况下,C5 2011款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在安全配备方面对C5进行精细改进,显示出品牌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和安全责任意识,让人倍感信赖。其中,新增的2.3 尊驭型,在尊雅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侧大型安全气帘,这在实际交通事故中往往能对后排乘客的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样是新增的2.3 豪华型,在尊贵的基础上增加前雷达和后排侧安全气囊,加强主动安全的同时,更现实了对全车成员无一不漏的安全呵护。

  不难看出,C5 2011款不仅在全系上做出了升级,面对目标消费者更有针对性的提升,尊驭型作为低配车型的升级版,提升了更多动感属性,对看重操控感觉和动感外观的年轻人无疑充满了吸引力;而豪华型的舒适性配置齐全,可以轻松胜任商务车的角色。作为法式品味生活的承载者,C5 2011款更将法式优雅的气质演绎至极,在人们的生活中注入一份法式优雅的独特品位享受。

  附:

东风雪铁龙C5 2011价格表
车型 售价
舒适型 2.0L舒适型手动 17.69万
2.0L舒适型自动 18.69万
尊雅型 2.3L尊雅型自动浅内 19.99万
尊驭型 2.3L尊驭型自动浅内 20.49万
2.3L尊驭型自动深内 20.49万
尊贵型 2.3L尊贵型自动浅内 22.69万
2.3L尊贵型自动深内 22.69万
豪华型 2.3L豪华型自动深内 23.69万
旗舰型 3.0L旗舰型自动深内 29.89万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