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试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广州车展新车动态测评:东风雪铁龙2011款C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21:48   新浪试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外观图片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外观图片

    在2010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2011款C5无疑是公众关注的一颗闪耀明星。为了便于广大网友在在线观赏本届北京车展,我们在这里由专业试车手门光远针对2011款C5真实性能加以测试,从而取得了全面、丰富的数据信息。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外观图片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外观图片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外观图片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外观图片

  公路操控篇:

  C5的2011款刚上市,从配置方面有比较实用性的提升,在动力、操控方面基本没有改变。所以C5的操控感来说依然给我留下很给力的印象。因为这次试驾车的车况很新,加上轮胎是17寸的,扁平比较低,所以更加能够体现C5底盘调教的功力非凡。

2011款雪铁龙C5 0-100km/h加速测试2011款雪铁龙C5 0-100km/h加速测试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 0-100km/h加速成绩:10.59秒

  一般大多数车主都会看中C5的安静和悬挂的舒适,而且往往会因此认为C5很舒适而其他主流品牌很运动,其实恰恰相反,C5是一款极为运动的前驱车,底盘与悬挂应该说是无懈可击。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看上去硬不一定就真硬,看上去舒适也不一定就不运动。此前,我曾经测试过的法拉利458就是最好的例子,她是一款运动到极致的宝贝,本以为她暴烈的性格会在街道上把我的屁股震碎,可当你真正开上她,行驶在北京的街道上时,她却绝对会令你舒服的不行。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 100-0km/h制动测试东风雪铁龙2011款C5 100-0km/h制动测试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内饰图片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内饰图片

  请原谅我举了这个例子,拿458和C5对比属于完全不着调,其实我想说的是当你真正去轰轰烈烈的祸害这款车的时候,他给你的反馈是严肃和规整的,是有非常宽泛的包容性的,是充满安全与乐趣的,是的确靠谱的一款车。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 60-0km/h制动测试东风雪铁龙2011款C5 60-0km/h制动测试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 100-0km/h制动测试成绩:39.39米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 60-0km/h制动测试成绩:13.65米

    2.3引擎和6速手自一体的组合是目前雪铁龙产品线中,比较新的一对儿搭档。比起之前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的变速箱拥有更密、更合理的尺比,在顺序换挡时的冲击明显减小,也能更好的调动出2.3引擎126kw的最大功率。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内饰图片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内饰图片

    在完成加速时,车头会略有翘起,C5的前排坐姿较高,视线让人满意,230N.m的最大扭矩输出的位置没有增压引擎那样靠前,但体现了鲜明的法式风格,在3挡至4挡间的加速最有活力。

    39米的制动距离对于2011款C5厚实的车身来说实属难得,ESP系统在紧急避险中表现的尤为出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