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捷豹计划推跨界SUV车型 XF旅行版也将推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4:5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正在考虑为其车型阵容增推一款SUV车型,而且这款SUV车型可能很快就会获准投产。

  “我们需要一款跨界车型,我们不能再做一个只以轿车车型为基础的汽车公司,”捷豹的新任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向媒体表示。

  Hallmark还表示,捷豹公司需要研发全轮驱动的轿车车型,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吸引美国和欧洲部分国家等东海岸地区的消费者。

  捷豹公司的老板还表示,公司将打造轻量级的车型,这暗示出铝材料将会运用在未来捷豹车型的构造上。Hallmark表示,轻量级车型将会是公司“未来DNA”的一个组成部分。他还证实,一款XF旅行版车型很快也将推出,将占据XF销量的五分之一。(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