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版上市 定价12.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9:5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杨彩芳:海马骑士丝路纪念版以12.58万的价格,在综合性价比高于同类型产品的基础上,价格利器将会让更多消费者勇跃尝试。

  南都记者 杨彩芳 12月6日,由海马骑士SU V组成的“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活动车队顺利回归。为纪念此次丝绸路之行,海马汽车推出海马骑士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定价12.58万元。

  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对远程驾驶进行了专门的产品力强化,使之更适合长距离,以及多种复杂路况的驾乘使用,兼顾公商务使用以及远程长途复杂路况驾驶的产品特质,使得骑士更具跨界车功能。在产品配置方面,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遮阳板双照明化妆镜、不锈钢踏板等便利配置让驾驶变得更为舒适轻松;安全配置方面,博世8.1A BS+EBD,BA S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上;外观方面则添加了丝绸之路主题车贴,充分彰显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车型的身份。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海马丝路之行对品牌知名度和骑士车型拉动明显。据乘联会10月份的数据显示,海马骑士自4月北京车展上市以来,不足半年时间销量已达10612台,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SU V中的领军车型。

  去年以来,SUV市场得到快速发展,途观、Q 5、IX 35等入市也加剧SU V市场的竞争,但海马骑士丝路纪念版以12.58万的价格,在综合性价比高于同类型产品的基础上,价格利器将会让更多消费者勇跃尝试。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实拍超级袖珍载货车 实拍超级袖珍载货车

金色穹顶下的拿破仑墓 金色穹顶下的拿破仑墓

车模的短发长发大变身 车模的短发长发大变身

锋范1.5AT精英蓝作业 锋范1.5AT精英蓝作业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