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ML级

2012款奔驰ML级最新谍照曝光 2011年亮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奔驰ML级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这一次,与新款ML级一同进行测试的还有一辆保时捷卡宴和一辆宝马X5。

2012款奔驰ML2012款奔驰ML

  这些最新的谍照是在欧洲南部拍到的,因为奔驰的设计师希望看到其新款ML级对比该车型领域最出色的对手车型会有怎样的表现。此外,谍照摄影师还透露称,这款新ML级的原型车看起来似乎比前一代车型要矮一些。

2012款奔驰ML2012款奔驰ML

  新一代奔驰ML级将作为一款2012款车型于2011年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亮相。发动机的选择预计将包括一款3.0升的V6柴油发动机、一款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和一款顶级版的5.5升V8发动机。

2012款奔驰ML2012款奔驰ML

  此外,新款ML级还很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另外奔驰还已经暗示会推出一款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ML级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ML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