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雪佛兰SPARK接受预订 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7:55   都市快报 字号:

  微车=便宜货?要是你还抱着这种观点,那就out了!在80后逐渐成为社会中流砥柱,90后浮出水面的当下,中国的汽车消费文化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经历了最初大为美、贵为尊的汽车消费崇拜后,贴着个性化、低碳环保、友爱环境等标签的小车成为年青一代追逐的对象。雪佛兰全新SPARK正是这样一款契合 新消费文化的高端微车。

新款雪佛兰SPARK新款雪佛兰SPARK

  12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SPARK将首发上市,新车最终定名为“斯帕可”。这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推出的首款1.0L排量高端微型轿车。我们从浙江兰通了解到,样车将于本月底到店,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文/张瑜

  看上去运动范儿十足

  全新SPARK车长3640毫米,虽为微车阵营一员,但通过雪佛兰全球设计团队灵感十足的设计,赋予了SPARK车前部宽裕的下肢与顶部空间。

  全 新SPARK的家族特征很明显,蜂窝状散热网格大嘴前脸,一看就知道属于雪佛兰家族。除此之外,在其他许多细节之处,它更像是个另类小子,颠覆了现有微车 造型的设计理念。从前脸攀升至A柱的锐目双瞳前大灯、大面积的前挡玻璃、锋利的车身线条、醒目的14寸外扩式铝制轮毂……都是微型车上不多见的风格,让它 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

  呃,看仔细咯,它可不是双门车,后车门把手是隐藏式的,这个细节让个性十足的SPARK显得有点调皮。

  满足你对音乐的多重追求

  年轻人喜欢音乐,全新SPARK充分满足你的爱好。CD+MP3+iPod输入插孔,让你想怎么听就怎么听。中控台上那硕大、突起的音响喇叭,标配的4个(高配6个)扬声器音响系统,使它成为真正的HI-FI发烧友。

  也 许是为了配合音乐的节奏,全新SPARK的中控台设计也别具一格。源自摩托车灵感的单炮筒车速表,把数字式转速计、油表和温度计等整合在一起,配合几何形 LCD液晶数字转速表,再糅合中控区域独一无二的冰蓝背光设计,既新颖时尚又充满科技感。做工方面,全新SPARK脱离了以往美国车的粗犷而变得细腻柔 和,座椅在实际体验中也很舒服。

  连儿童安全座椅都帮你想到了

  全新SPARK搭载1.0L直列4缸发动机,配备四速自动或五速手动变速箱,升功率达到50.3kW,最大扭矩90N·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PARK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仅为5.6L,排放达到欧IV标准,充分满足了当今前沿年轻人群对环保的苛刻要求。

  谁 说微车不安全,全新SPARK的安全配置相当丰富,不仅有前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这样的标准配置,连儿童安全座椅都帮你想到了,方便年轻妈妈带着宝宝一起 开车出行。倒车雷达当然也有了,这样才能全方位呵护司机和乘客的安全嘛。在欧洲碰撞试验中,全新SPARK以四星的高分告诉大家,虽然我个子小,但安全方 面可是大内高手呢。

  延伸阅读

  全城寻觅SPARKer

  朋友、自由、私人空间、个 性化痕迹,这是崇尚个体独特性的前沿年轻人的微车语言,也是全新SPARK的“微车密码”。和追求大空间、高配置的传统思潮相反,他们更愿意通过汽车来表 达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个性化、独立主张、敢于标新立异、有个人梦想、对他人友好。认同“微车文化”的年轻群体,他们有购买汽车的经济实力,也理解汽车 对于生活的好处,但是他们更尊重自由和个性,他们期待发出新的汽车文化声音。

  现在,雪佛兰全新SPARK正在寻找与它情投意合的主人 ——SPARKer。如果你是拥有强烈创造性思维的前沿青年,如果你是好奇心强、思维活跃、喜欢变化、热爱与众不同、勇于标新立异、善于观察和学习的个性 青年,就赶快到“SPARK小报”上寻找你的同类吧!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