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款MPV座椅大比对 进口Alphard埃尔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明星保姆车——丰田进口Alphard埃尔法 3.5L豪华版

  空  间:★★★★☆

  舒适度:★★★★★

  配  置:★★★★☆

  人性化:★★★★☆

  被誉为“陆上行宫”的丰田进口Alphard埃尔法共2.4L豪华版和3.5L豪华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8.88万元。

  作为一款丰田品牌高端MPV,Alphard提供了7个座位。前排座椅的配置相当豪华,驾驶席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整功能、副驾驶席便是首张Ottoman多功能座椅,包含4向电动调整功能等功能。除此之外,功能最齐全、空间最宽敞的另外两张Ottoman座椅便设于车内二排位置。除了提供舒适的正常坐姿外,利用提起的小腿支撑、前排椅背掀出的脚踏垫、仰角提供78度之椅背,在头枕部分更以三片式可调15度仰角与30度耳部包覆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两组Ottoman座椅除了基本的椅背倾角可调外,飞机式头枕、腿部支撑与脚踏垫,让乘员享有最大程度的坐姿调整机能,不论是要轻松乘坐,或舒适平躺,Alphard埃尔法皆能完美符合乘员的需求。

全新别克GL8丰田进口Alphard埃尔法

  尽管配置较为人性化,空间布局也比较灵动,但让人感觉遗憾的是,Alphard埃尔法对于全车座椅并没有加装座椅通风功能,这项实用性功能的缺失让经常在夏天需要长时间乘车的人难免会有些失望。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