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途锐

新途锐混合动力版明年初正式引进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7:1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新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TSI汽油版和3.0TDI柴油版上市后,大众又将有新动作。上周六,在CTCC大众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杯收官赛现场,大众汽车集团品牌市场总监胡波接受采访时透露,新途锐混合动力版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引进销售。

  据介绍,新途锐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系统由3.0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两者同时使用可提供380马力和580Nm的动力输出,并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

  与其他品牌混合动力车型的“打酱油”行径不同,新途锐的混合动力版将成为主力销售车型,售价也应明显高于现有车型68.2万元~90.59万元的价格区间。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