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鹰

熊猫

吉利熊猫贺岁促销 贵阳综合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0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购买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全系车型可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双免购车金融服务,购全系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购买节能惠民车型的顾客还可获得3000元补贴,最高优惠额度达到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概况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熊猫外光可爱时尚,深得广大女性朋友青睐,在动力配置方面搭配了1.0L和1.3L和1.5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1.0L发动机拥有50kw的最大功率,1.3L则有63kw,都处于同级别发动机的前列,同时依靠较小的排量,在油耗方面表现也较优异。

  熊猫车系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到2000公里左右时,到店内进行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其中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费用2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

点击进入贵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熊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