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北京地区东风日产奇骏周末越野试驾会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临近年底,很多朋友咨询城市SUV的行情,日前编辑就走访了位于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城内的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大成专营店,了解到该店于本周六(11日)周日(12日)两天举办一场显示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越野能力的户外多功能试驾会。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奇骏的外观在同级别里罕见地方正而又粗犷,硬朗的风格也高调地凸显了其越野能力。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更偏向男性消费者的审美。东风日产奇骏不仅拥有硬朗的外形,其内饰设计也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加注重功能性。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相对于浅色内饰来说更加凸显动感,打理起来也更为方便。中控台的设计则尽显阳刚之气。它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带锁止功能的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就算是配置手动空调的车型,也有后排出风口,甚至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调节,充分照顾了乘客。奇骏搭载了2.0和2.5发动机,动力充沛,加上CVT无级变速器,平顺的换档感受自然是不言而喻!理想的接近/离去/通过角,以及203mm的离地间隙,使其成为了该级别的越野健将。

  据了解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大成专营店于本周末举办的奇骏专场试驾会就是一个体验奇骏越野能力的试驾活动。到店客户均可参加体验,客户可以通过斜坡枕木单边桥等道具真实体验一回奇骏的越野魅力。详情可到店内致电了解。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骏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