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优惠加大 福瑞迪南京综合优惠1.2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目前福瑞迪价格有了一定的下浮,最高优惠达到了1.2万元,1.6车型同时还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福瑞迪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5万公里,新车购买3个月或者行驶25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162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4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其中汽油滤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

  外观方面,2011款福瑞迪的部分车型在前进气格栅、车身腰线、后扰流板、后排气管以及轮毂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新款车型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动感。其中,1.6GL增加了前雾灯;1.6GLS车型更换了前进气格栅设计、增加镀铬门腰线和皮包裹门把手;2.0TOP车型标配后扰流板,而1.6Premium车型则可以选装后扰流板;并且高配车型还推出16英寸新型轮毂及外露式镀铬排气管。

  福瑞迪全车长4530毫米,宽1775毫米,高1460毫米,轴距2650mm,搭载的1.6L发动机是采用起亚新一代的γ(伽马)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om/4200rpm,并匹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福瑞迪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上游水平得分为81分,有210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福瑞迪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外观大方、内饰不错、发动机动力强劲。主要的缺点是:漆皮太薄,悬挂偏硬,没有水温表。

  编辑点评:

  福瑞迪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实用的配置,外加搭载了起亚新一代具有CVVT技术的γ(伽马)发动机,自上市以来就有着很好的销售业绩,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最高1.2万元的优惠也是非常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Forte福瑞迪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