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福瑞迪全系优惠最高1.58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5:49   易车网 字号:

  福瑞迪凭借时尚的外形、实用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一上市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编辑近日从北京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福瑞迪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可达1.5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福瑞迪1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已经持续了一年有余。从1月份开始福瑞迪便可享受1——1.2万元的优惠幅度,进入到了6月份,福瑞迪的优惠幅度开始增加,从6月份的1.3万元到9月份的1.8万元,年尾现车逐渐消耗,价格回落至的最高降1.58万元。

  编辑点评:福瑞迪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福瑞迪强调的是一种简单、实用,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简洁明了,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厢中也非常有说服力。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也是可圈可点,无论是在动力还是节油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全球同等产品的一流水准。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Forte福瑞迪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