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迎店庆 宝马石家庄宝和店送多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0:02   燕赵晚报 字号:

  冬意渐浓,温馨飘然而至。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和开业五周年之际,特推出 “荣耀5周年 心悦共享”店庆月活动。在即将过去的2010岁末,为BMW客户送去一份暖冬心悦礼,体验尊崇荣耀,感受冬日驰骋乐趣。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心悦献礼——1. 金融贷款:低息贷款,年利率仅4.76%。年底最后一次让您理财的机会。即刻拥有BMW心仪座驾!2. 重购置换:重购车辆可获得 6000-10000元重购礼券;置换车辆可获得3-6万现金补贴。3. 保险代理:购买新车和车辆续保商业险(车损+三责),即赠送5万元驾驶人员意外 伤害保险。4. 转介卡:鼓励您转介绍您的亲友使用此卡购车,新老客户转介成功后都会得到相应答谢礼包。凡12月购车客户,均可获赠高端异业“心悦”套票,让尊贵的BMW车主拥有专享礼遇。

  心悦诚服——1.预约快修通道:推出18项免费检测活动,让您的爱车悦达天下。2. 小钣喷预约 快修通道:专门针对因磕碰造成的车辆金属件轻微变形,漆面石击或划伤、腐蚀、老化退色问题,您只需提前预约,便可在签订维修工单8小时内,重获灿然一新的 驾乘乐趣。 3.“心暖冬季”关爱行动:预约车检,享受多达20项的冬季免费检测服务。检测范围包括动力、底盘和电器三大部分。4. VIP会员积分兑 奖:宝马精品、车用装具、车辆养护套餐等。 

  石家庄宝和宝马敬待阁下抢先分享。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和,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5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