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MG

MG6

MG CLUB 80周年庆暨MG6世博版重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56   重庆商报 字号:

  11月27日,由上汽MG重庆铭诚店举办的“MG CLUB 80周年庆暨MG 6世博英国馆限量版发布会”,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L世博版分为手动/自动两种车型。其中手动款以老款中的1.8L舒适版为基础,并且在原车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加热等配置,其价格则维持128800元不变;而MG6 1.8L世博版自动款,则以老款中的1.8L精英版为基础,与老款相比,MG6 1.8L世博版自动款除了没有安装GPS之外,其他配置一应俱全,不过从价格方面看世博版MG6却显得格外超值,目前该车在全国仅限量500台,重庆的消费者可前往铭诚店抢先预定,先到先得。

  记者 黎峥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