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安铃木

羚羊

省油耐用好养护 2011款羚羊升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9: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省油耐用好养护2011款羚羊升级上市

2011款羚羊

  长安铃木的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国内车坛的经典车型,一直以超越同级车的出色品质、低油耗和经久耐用的可靠性而备受认可。全新的羚羊2011款自10月25日上市后,更是掀起了一股终端销售的小高潮。对于这一现象,记者有针对性的采访了一批刚刚购买了羚羊2011款的车主,从他们的反馈来看,品质和服务的双重升级,成为他们选择羚羊2011款最重要的原因。

  对于羚羊2011款外观内饰的变化,从记者的采访情况看,基本上是一边倒——所有人都认为新款更有吸引力。用车主朴实的话来讲,就是:“更好看了”。

  车主王先生就对羚羊2011款的变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别看好像改得不多,但一下子效果就不一样了。你看这个新前脸,感觉很大气。后面这个牌照框改得也特别好,好多高档车都这么设计的,看起来明显更有档次。”羚羊2011款在外形的改进方面,的确显现出长安铃木作为合资厂商和小车之王,在小型车设计上的独特优势。

  另外一位车主赵先生除了对外形的肯定以外,则更是对羚羊2011款的内饰青睐有加:“整个内饰看起来清新了很多,这些银色装饰点缀得刚刚好,一下子就让整个车内的质感有了提高。”赵先生是因为经常驾驶朋友的老款羚羊之后决定也购买羚羊的,因此他对新老羚羊细节上的差别有更深的体会:“不光是样子,座椅面料也明显比老款好,看着更舒服,坐上去也更舒服。”这一点,记者从4S店的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了确认,羚羊2011款在内饰材质上进行了多方位升级,不仅感觉好,而且耐久性也更为出色。

  “更好开、更省油了”

  吴先生是成都地区第一批购买羚羊2011款的车主,他的反馈除了看得到的地方以外,还提到了一些看不到的提升。

  “你看这个发动机,再看这个,不一样吧?”作为一名老司机,吴先生显然对发动机有着比普通车主更深的理解,他分别指着新、老羚羊的发动机告诉记者,“看起来还是那台G13(羚羊发动机的型号),还是全铝合金16气门设计,但新款是有改进的。你看这个点火线圈的布置就不一样,新款采用的是双点火线圈的设计。”吴先生基于他对汽车技术的了解告诉记者,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提高点火能量,不少玩改装车的人都喜欢在点火系统上做文章,就是这个道理。这样一来,燃烧效率更充分了,排放更低,油耗也会更低。这一点记者同样从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了印证,羚羊2011款的发动机是经过重新调校的,油耗也比老款更低。“不光是省油排放低,而且更好开呢,虽然数据一样,但就是感觉比我朋友的羚羊更有劲!”吴先生最后说这番话的时候,流露出一丝惊喜的神情。

  “服务更加周到”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以外,大部分的羚羊2011款车主都提到了一点,选择羚羊2011款,还看重的是它出色的可靠性和优质的服务。

  “羚羊毛病少大家都知道,关键是它的服务好,同样也是别的车子比不了的。”张先生就是一位非常讲求“省心”的车主,他表示,买车图的就是方便,如果售后不好的话,简直是徒增麻烦,还不如不买车。张先生在选车之前做过大量的“攻略”,事实证明羚羊能享受到的维修网点的数量、硬件配备还是服务的规范程度,都是其他备选车型比不了的。

  这一点记者也向长安铃木方面进行了了解,这些年来长安铃木在售后网络建设方面确实非常重视,例如仅今年下半年,长安铃木就会新增200家网点,使全国的4S店和服务网点数量由现在的800家扩展到1000家。在服务质量上,长安铃木也一直未停止过升级改进,目前已经达到中级车的服务水准。“关键是服务好,但收费却不高,非常的人性化。”张先生在最后,还提到了长安铃木在服务方面的另一个诱人之处。

  省油、耐用、好养护,这些从车主口中脱口而出的朴素形容词,却恰到好处地浓缩了羚羊2011款受欢迎背后的真谛。从记者调查的情况看,羚羊2011款成为最具购买价值的4万元三厢家用车是毫无悬念的。车主反馈已经证明这一点了,未来羚羊2011款的市场表现,也必将会证明这一点。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羚羊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