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昆明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亮相 智跑领秀昆明车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0:37   春城晚报 字号:

  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

  11月26日~11月30日,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位于6号馆的东风悦达起亚展台,500平米的展出面积将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全系7款车型。其中有“智能SUV”之称,集37项尖端科技于一体,新近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明星车型——智跑将与昆明车迷零距离接触。同时,包括都市拓界车——狮跑、科技动力新标杆车型——福瑞迪,多功能城市跨界车——秀尔以及传统车型锐欧、赛拉图等悉数在内。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展台,创历届车展之最,全明星阵容将带给车迷朋友价位从6万元~25万元之间,多个细分领域的多款不同车型,全面满足车迷朋友的集时尚、实用于一体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多款车型现场钜惠,将以万元特惠回馈广大车迷朋友的厚爱。

  作为起亚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秉承了“DESIGN KIA”理念的智跑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主创,是一款引领全新SUV潮流的旗舰力作。在研发设计上,智跑融合了轿跑式前高后低的顶棚流线设计,欧翼型的外视镜折叠方式等很多国际化元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搭载起亚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动力输出,2.0L 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

  同时,无钥匙系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电子助力转向、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全景天窗,这些高科技配置全面应用更加使得智跑如虎添翼。作为都市“智”先锋,智跑不仅将动力之“智”显露无疑,更以全面的科技配置一展智慧风采,在确保车辆安全性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

  本次车展除智跑外,以上车型将精彩亮相,同时配合精彩的歌舞演出及美丽的车模走秀,现场互动和精美的礼品赠送,怎能让人错过?喜爱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车迷朋友,不妨借助此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超强阵容豪华亮相,多款车型车展期间万元钜惠的契机,选择一款适合的爱车。详情可到6号展馆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了解,也可到昆明市黄土坡兴云烟草车城东风悦达起亚谊和汽车4S店咨询。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智跑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