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欧宝

欧宝安德拉

欧宝推出新款安德拉 动力获得提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日前为2006年推出的安德拉进行了中期改款,欧宝对安德拉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换上了全新尾灯,在风格上与雅特(别克英朗原型)、Insignia(别克君威原型)和Meriva更加贴近。

Opel Antara FaceliftOpel Antara Facelift

  新款安德拉换上了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闪电标徽相比现款更小,雾灯被放大并抬高了位置,尾灯的轮廓没有变化,但布局做出了调整,新设计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被列为选装配置。座舱内的变动也不大,新款中控台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并采用了新材料和新颜色。

Opel Antara FaceliftOpel Antara Facelift

  对欧宝安德拉而言,最大的变化是换装新款动力。全新研发的2.2升CDTi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63 bhp和184 bhp两种输出版本。163 hp的版本可以选装前驱或者四驱系统,同时提供六前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184 hp的版本也可在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但四驱系统则被列为标准配置。至于汽油动力,现款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170 hp,相比老款提高了30 hp,车主也可在前驱和四驱,六前速手动和自动之间进行选择。(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欧宝安德拉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宝安德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