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TL

2010款讴歌TL最高优惠10万元 炫速版有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年终降价,豪华车市场大战风云再起,奔驰E300L的大幅促销引得竞争车型竞相效仿,对于在竞争中处于不利形势的日系豪车来说,持续让利成为必然选择。通讯员从经销商方面获得信息,目前讴歌T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优惠就有大幅增加,其中2010款讴歌TL 3.5L炫速版降幅达到10万元,且现车较为充足,可供消费者到店选购。

车型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备注

2010款讴歌TL 3.5L炫速版

64.5万元

54.5万元

10万元

有现车

  讴歌T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 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ELS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 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此外,TL安装了更加智能化 的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可与GPS联动,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一切,都为新派商务豪车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讴歌TL搭载着一部极为强劲的3.5升VTEC全铝发动机,配合本田的核心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内的燃油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充分燃烧,最大功率也达到了惊人的209KW(285匹马力)。 除此之外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前沿的先进技术。

  TL的运动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 箱在换挡时表现的非常柔润且做工极为精良,不仅很好的配合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同时也起到了很强的点缀作用。讴歌TL作为运动型中级轿车,自然少不了方向 盘下方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等运动装置,与其相呼应的还有先进的悬架系统,大大削减了车内的噪声和路面的颠簸。

  口碑方面,新浪汽车的网友表示对讴歌的外观设计和性能都非常赞赏,其中网友50338494表示称“TL的动力十足,内饰外观时尚,v-tec引擎声音非常好”。但还是有 大部分网友表示讴歌的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有些偏贵。有位匿名的新浪网友表示“这车是好车啊。但是为什么国内卖这么贵? 我在北美买给我老婆才不到4万美元。排量一般,在亚洲地区比较大,油耗在同级别的车里面算是很好的。honda的口号就是小排量,大马力!比我自己开的5.4升的 F150 省油多了。

  (通讯员 盛寒)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T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