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基于Zoe概念车 雷诺计划推电动性能掀背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4:2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据外媒报道,雷诺正计划基于在今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Zoe概念车推出一款电动的热辣掀背车。雷诺表示,这款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车最早将在2013年投产。

雷诺zoe概念车雷诺zoe概念车

  据悉,这款雷诺电动车的电动传动系将源自于其姐妹品牌日产的Leaf电动车,但是动力输出水平将更高,最大动力输出将在134 bhp(100千瓦)左右,峰值扭矩输出将超过200磅-英尺(271 Nm)。

雷诺zoe概念车雷诺zoe概念车

  雷诺电动车研发计划的负责人Matthieu Tenenbaum表示,雷诺公司将会在Zoe生命周期的稍晚阶段推出一款动力更高版本的电动车。

雷诺zoe概念车雷诺zoe概念车

  雷诺Zoe电动掀背车将在2012年发布亮相,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0千瓦(79 bhp / 80 PS)、峰值扭矩输出为222 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约160公里或100英里。稍后,或许在2013年,雷诺将推出这款更加热辣版的性能电动车,虽然动力输出提升了,但是最大行驶里程不会受到多少影响。(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