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福建戴姆勒

唯雅诺

石家庄庞大兴驰奔驰商务车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9:58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11月9日,福建戴姆勒商务汽车河北省惟一授权4S店——石家庄庞大兴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激情的水鼓声中迎来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整场庆典活动向来宾诠释了“高贵而不失典雅,庄重而富于时尚”的奔驰商务外交理念。福建戴姆勒营销部部长托马斯·葛瑞柏和庞大汽贸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冯建分别代表福建戴姆勒和庞大集团出席了开业典礼,除此之外,省城领导、省工商联代表、汽车业主管部门、中国汽车协会以及我省多家主流媒体等近百人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冯建表示:庞大汽贸集团郑重承诺奔驰商务汽车4S店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发展理念,坚持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此次庞大集团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将打造全省最优秀汽车营销及服务品牌,更好地为河北消费者服务。

  目前,石家庄庞大兴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车型为外交级MPV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VIANO以及全球共赏的专业MPV威霆(配置 图库 口碑)VITO两款高端商务车。唯雅诺、威霆作为高端外交级MPV,填补了国内MPV高端市场的空白,而国产后不变的品质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服务国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其售价区间31.6万元到43.8万元,更是为这两款车提供了有力的市场竞争力。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唯雅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