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切诺基老款45万售40.5万 新款要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8:53   网上车市 字号:

  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装备有新一代前座双安全气囊及侧部安全气囊,一次成型的整体式车身结构,四轮盘式防抱死刹车系统,高强度钢制成的侧防撞杆,可调式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锁等,最大限度地保护到司机和乘员的安全,同时本车还配备了安全钥匙防盗监视系统,以及最先进有效的发动机锁死系统,当将钥匙从点火开关上拔调后,如果不用有效的钥匙,发动机将无法运转,防止汽车被盗。近日了解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老款45万售40.5万 新款要预定。详细价格请参照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大切诺基 3.7 AT/MT 45.00万 40.50万 4.5万 黑色现车

  据了解大切诺基大切诺基老款45万售40.5万 新款要预定。大切诺基在其同类级别的车型中是唯一装备有红外线双重区域恒温控制系统的汽车。红外线传感器不断地感应监控前排司机及副座乘员周围不同表面的温度,然后自动调节到选定的舒适水平。

  大切诺基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 以适应城市交通和空气动力学要求;大倾角的前风挡玻璃,盾形前散热器护栅,宝石般的前大灯,与车身融为一体的雾灯,较好地溶入了轿车设计要领,简洁,雄浑,尊贵,其外观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 4610x1826x1763(mm)。举升门上还带有可开启式后尾门玻璃窗。

  大切诺基作为吉普家族的顶级产品,其豪华程度完全可与高级轿车媲美,其装备处处体现出高科技,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其典雅,质地细致的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其高光的木纹装饰,显示出高档的品位和尊贵的地位。大切诺基完全具备了高级轿车的舒适性,而大切诺基在动力性,可操纵性等方面甚至超过了同类高级轿车,他所具有的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越野性能是许多高级轿车所望尘莫及的,而这一切都是由于大切诺基的设计者将以下的高科技技术溶入了大切诺基之中。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